178首页 > 新闻 > 激动人心的“战地时刻”《战地风云2042》逐步更新即将到来

激动人心的“战地时刻”《战地风云2042》逐步更新即将到来

新闻 官方 2022-02-18 13:50:19

新年假期已然过去,相信许多中国玩家在《战地风云2042》春节活动中已经获得了属于自己的12M Auto限定虎年皮肤。伴随着新春到来,《战地风云2042》官方也承诺将根据玩家的反馈逐步带来更多的优化和改善,为未来全新的第一赛季做好准备。现在加入2042的世界,在未来战场中自由发挥,切实感受不断更新所带来的体验升级,品味2042全面战争的不可测性!

开拓想象力,在史诗战场中创造奇迹

作为《战地风云2042》的核心玩法之一,史无前例的庞大战场让无邦者们有了发挥自己想象力的舞台。而当你产生一个灵感,并且团队里的每一位队友玩家都紧密配合、各司其职时,你们将彼此成就、攻无不克!在各大视频创作平台中,便有一些玩家制作并分享了他们所经历的“战地时刻”,让观众和玩家为之动容。精彩难忘的对局,虽然可遇而不可求,但类似于这样的体验,相信不少玩家都曾经在《战地风云2042》的游戏过程中亲身遇到过。

即将上线,全新系统打造全新体验

新年春季到来,《战地风云2042》新一轮更新将在不久后上线。在最新的《战地风云2042》简报中,官方透露未来游戏中将出现一个新的回合计分板,它将使玩家自己的团队和敌人的团队区分开,更加清晰直观的数据也将提供玩家一个更全面的实时战场信息。同时,全平台语音通讯以及匹配优化的上线,也将有效加强玩家和队友之间的联系,更加便捷的投入到每一场战斗中去。还有玩家档案的诞生,则将帮助你更详细地了解战场上的职业生涯。

购买了黄金版和终极版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个内含专家皮肤、武器和车辆皮肤、一个近战武器和玩家卡的独家捆绑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相信届时全新的游戏内容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复古与创新,门户模式打造不一样的战地玩法

高自由度的门户模式,让每一位无邦者都可以穿越时空在不同的战场上赢得荣誉。近日,《战地风云2042》在门户模式中上线了最新的32vs32玩法。在这一玩法中,玩家将不能使用ADS和趴下,行动受限的他们,又将如何应对战场上的诸多危机?

除了32vs32玩法外,你还能体验感染枪支玩法,去代表人类击杀僵尸,赢得他们手中的枪械。但要记住:若是你阵亡,你也会变成僵尸,去尝试感染其他人类。在激烈的阵营对抗中,哪一方将取得最终胜利?这一切都由你决定!

即将上线的优化更新,以及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的S1赛季,为《战地风云2042》的未来带来了无限可能。如果你也想加入这个近未来战场中,使用一系列载具和强大的武器,去挖掘它们的战场潜力,那么不妨前往Steam加入这个炮火纷飞中世界中,相信你也将邂逅一群可以互相托付后背的战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