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新演员SSR「妮萨瓦尔」公开

《四叶草剧场》新演员SSR「妮萨瓦尔」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8 10:32:59

《四叶草剧场》官方公布了人形族系的新SSR演员「妮萨瓦尔」,并公开了该角色的立绘图和技能信息。新SSR演员「妮萨瓦尔」职业为护卫型,可用于友方提高速度与暴击伤害。目前该角色已于游戏中登场。

官方介绍:

小人族是活跃在克亚雨林中的一大种族,她们外形像是幼小的人类,但也有部分亚人的特征,强劲的四肢能让他们能够在雨林中很好地奔跑和攀爬。

妮萨瓦尔成为首领后,主动与其他的小人族部落合并,救助落单的小人族,终于让几乎所有的小人族和一些亚种的小人们都团结在了一起。这个试图庇护大家的部落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敏可部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