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好运虎年,《远征》虎年最强福利区今日开区!

好运虎年,《远征》虎年最强福利区今日开区!

新闻 官方 2022-02-18 10:25:47

周末到啦!宜上号打国战!国战巅峰端游远征今日带来了虎年的最强福利新区-虎年首服!今日13点跟随我的脚步,上号领福利咯!说到首服,向来是远征的福利大区,并且从福利情况来看,一年更比一年强,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2022年的虎年首服更是把极品玄兵直接做好送到您手中!

上面说到的玄兵,以往需要大家自己收集材料打造,耗时耗物。这次我们帮您刷好属性并且打造好!收集的材料可以用于打造其他装备,绑金也可以更多地留给战斗补给!

无兄弟不远征,作为远征最经典的一句slogan,也成为远征最响亮的口号。新区召集兄弟齐聚远征,福利超乎你的想象!奖励包括装备打造材料、永久坐骑、兄弟称号等等!基本参与即可获奖,快叫上兄弟们一起回归吧!

虎年首服开区直接拉到40级进入雪域开爽。万人国战体验,星钻会员直送4星套装。少不了的精彩还有新区新人王等等白给活动。虎气满满福利首服,开服七天乐,大礼拿不完!在线就能领绑金!天选之子还能喜提稀有法宝等高级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