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联赛第5赛季或将在《守望先锋2》早期版本进行

守望先锋联赛第5赛季或将在《守望先锋2》早期版本进行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7 13:44:59

此前有消息称,《守望先锋2》即将开始beta测试,上周还有玩家通过跟踪网站BlizzTrack发现了一个仅供开发者使用的《守望先锋》被上传到了战网,但随后又被删除。

《守望先锋》官方宣布第五赛季将于5月5日开始,有外媒猜测守望先锋联赛第5赛季或将在《守望先锋2》的早期版本上进行。

另外官方也分享了新赛季的一些改变,随着《守望先锋2》的到来,某些改动也将应用到比赛上,例如第五赛季上线的新5v5团队设置和新游戏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