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全新「异画轮换打折」活动开启

《阴阳师百闻牌》全新「异画轮换打折」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7 11:37:43

昨日(2月16日),《阴阳师百闻牌》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新公告,宣布全新「异画轮换打折」活动将与2月17日开启,本次活动将会有六张异画限时开启折扣优惠,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官方原文:

1、本轮异画折扣开启时间:2022年2月17日维护后-3月24日9:00。

2、本次参与打折的轮换异画含:「不知火·离殇之舞」、「铃鹿御前·霸主」、「山兔·快来保护我」、「酒吞童子·鬼王」、「茨木童子·迅疾之焰」、「妖刀姬·妖刀万华」。

3、「异画轮换打折」活动每隔一段时间将对上架超过一年的异画,进行一次轮换更新,每期都将有多张异画开启限时优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