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x《最终幻想7》联动宣传PV公开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x《最终幻想7》联动宣传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7 11:16:06

《最终幻想》官方宣布,为庆祝《最终幻想7》发售25周年,系列衍生大逃杀手游《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将推出新活动,来自《最终幻想7》的“多边形”角色将出现在游戏的战场上,该活动将于从2月16日持续至2月28日。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x《最终幻想7》联动宣传PV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是一款动作类射击手机游戏背景设定在米德加,此时神罗的精英部队“Soilder”尚未建立,玩家扮演的是部队的候选人员,可以单人或者组队通过入队测试来竞争成为正式一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