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心跳时光系列公开第四、五弹皮肤

《四叶草剧场》心跳时光系列公开第四、五弹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7 10:16:37

近日,手游《四叶草剧场》公布了全新系列皮肤,本次推出的系列皮肤名为「心跳时光系列」,并公开了第四弹新皮肤「驭心巧手—艾德文娜」和第五弹新皮肤「凝眸倚盼—珊德薇」。新系列皮肤「心跳时光系列」将于今日(2月17日)正式上线皮肤商店。

官方介绍:

“巧克力太甜,我不喜欢,就送给你吧……愣着干什么,该不会是想要我喂你吧?天还没黑呢,现在就开始做梦了吗~”

“飞起来搅拌巧克力真的好辛苦,你会把它全部吃完的吧?……不、不用担心,这次我好好确认过了,不会有羽毛混进去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