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式麻将游戏《雀魂》宣布联动《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日式麻将游戏《雀魂》宣布联动《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7 10:10:46

昨晚(2月16日),日式麻将游戏《雀魂》宣布联动超人气动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第三季《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并发布了预告图。官方表示,更多详情将在后续公布。

《雀魂》(Majsoul)是一款在线3D麻将游戏,融合了萌娘立绘、趣味表情贴纸、炫酷特效等内容,于2018年6月8日正式公开。据悉,《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动画第3期将于今年4月份开播,与《雀魂》的联动是否会同期上线还要等待官方的公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