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参赛赢限定旗帜!2022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报名开启

参赛赢限定旗帜!2022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报名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2-17 09:59:01

各位噬渊行者,随着9.2“永恒的终结”即将到来,我们很荣幸向各位宣布2022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三赛季即将迎来新的征程,新赛季“加密机遇旗帜”玩具奖励、新史诗钥石地下城塔扎维什,帏纱集市加入、全新赛季词缀“加密”,准备好迎接全新挑战吧!

回顾2021年,在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及极限冲层赛中,国服队伍Aster.Y分别斩获两个亚军和一个冠军的优异战绩,为国服赛区带来荣光!现在,证明你实力的时候到了,2022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国服赛区报名现已开启!即日起至3月31日,您可登录《魔兽世界》官方赛事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无论您是已经整装待发的5人小队,还是正在寻找队友的“自由选手”,都可以报名!

若您是一名“自由选手”,除了在游戏中寻找队友之外,在成功报名后,您可以加入官方赛事群,并在群内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建队伍!如您想了解更多赛事详情,或对报名有任何疑问,请查阅赛事规则以及选手手册。

赛季奖励:加密机遇旗帜

是时候更新你的玩具收藏库了!在本赛季中,“加密机遇旗帜”玩具将作为独家限定的奖励加入,在指定的时间段内限时完成指定的2个史诗钥石地下城即可获得!

塔扎维什,帏纱集市加入地图池

塔扎维什,帷纱集市即将加入史诗钥石地下城地图池,这处由神秘的掮灵所经营的集市将以更高的难度和大家见面。 在这座充满异世珍宝与怪奇生物的掮灵集市中,噬渊行者们将如何面对挑战?

新赛季词缀:加密

暗影国度第3赛季的赛季词缀为“加密”,当“加密”词缀激活时,地下城中的敌人持有初诞者的圣物。摧毁圣物可以召唤初诞者的自动体并获得强大的增益,具体效果由摧毁圣物的顺序决定。

竞逐锦标赛服务器 职业专精限制开放

成功报名计时赛的玩家将会在MDI的锦标赛服务器上进行所有赛事,在锦标赛服务器上,我们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可选的装备以及盟约,让各位无需担心自己还缺少某件“梦寐以求”的装备,本赛季MDI仍将会采取对于专精堆迭的限制,未来仍有可能看见同职业组合登台,然而会是哪些专精组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阶段”赛程赛制

在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比赛中,将延续之前第2赛季的”三阶段“赛程赛制规则。

在国服赛区中,计时赛的成绩将决定了队伍能否晋级国服赛区决赛,并分享3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池,以及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全球总决赛将设置8席,其中6席来自欧美亚赛区,1席来自国服赛区,以及来自“突围赛”的最后1个席位。这8支队伍将在全球总决赛中一决高下,共同瓜分30万美元奖池。

第1阶段:计时赛阶段(4月7日至4月13日)

即日起至3月31日23:59,任何符合参赛条件的队伍都可以通过赛事报名中心报名参赛。所有成功报名的队伍将于4月7日至4月13日期间参与“计时赛”的比赛,排名前8的队伍将晋级到第二阶段:国服赛区决赛阶段。

第2阶段:国服赛区决赛阶段(4月22日-4月24日)

来自“计时赛”的8支队伍将在“国服赛区决赛”中进行较量,并依据名次分享30万元人民币奖金,冠军队伍还将晋级全球总决赛。

第3阶段:突围赛阶段(计时赛:5月7日-5月10日;正赛:5月14日-5月16日)

所有来自任何赛区且并未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资格的队伍皆可报名参与 “突围赛”的“计时赛”。在此阶段“计时赛”中排名前6的队伍将晋级到“突围赛”的“正赛”。“正赛”将采用与“极限冲层赛”相似的赛制,即在限定的时间内以更快的速度通关指定史诗钥石地下城。“正赛”的冠军队伍将晋级全球总决赛。

届时, 除了直播国服赛区决赛以外,我们还将会对欧美亚服赛区的小组赛、突围赛正赛以及全球总决赛进行转播。欢迎锁定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收看直播。

赛事奖金

在国服赛区决赛中所获得的排名将获得以下相应奖金:

此外,入围突围赛正赛的队伍将瓜分$30,000总奖金,入围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将瓜分$300,000总奖金。

通向史诗钥石地下城:塔扎维什,帷纱集市的飞船即将起航,全新赛季词缀“加密”的挑战与机遇正在前方,赶紧集结您的小伙伴们,一起加入冒险,迎接挑战并拿下代表决心与实力的独家限定玩具奖励“加密机遇旗帜”吧!

常见疑问解答·奖励发放

Q:奖励会如何发放?

A:符合领取条件的玩家,奖励将会直接发送到玩家报名时所使用的战网账号的“收藏-玩具”中。

Q:若您符合领取奖励的条件,该如何领取奖励?

A:请按照以下步骤领取奖励:

1. 运行《魔兽世界》客户端;

2. 打开游戏中的“收藏”面板(快捷键Shift-P);

3. 点击“玩具”标签;

4. 使用并向全世界炫耀你的磨难机遇旗帜吧!

请注意,使用战网昵称修改服务或修改战网邮箱,可能导致奖励发放失败。

请各位噬渊行者切记使用报名时所填写的选手ID/战网昵称在锦标赛服务器中创建角色并参赛,以确保能够正常获取奖励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