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2月17日常驻标准卡池公开 琴柳UP 阿和大尾巴狼开放兑换

明日方舟:2月17日常驻标准卡池公开 琴柳UP 阿和大尾巴狼开放兑换

新闻 官方 2022-02-16 16:40:01

明日方舟2月17日即将开启的相关常驻标准卡池情报正式公开,本次卡池开启的时间不是很好,正好和粉毛相关的卡池给撞上了,虽然说这种双UP卡池,一般也就是吸引一下那些有钱氪金的萌新博士吧,不过具体涉及到的开放兑换的干员,也有必要说说。

本次即将开启的常驻标准寻访卡池,开启时间从2月17日到3月3日,依旧是持续半个月的时间,本次UP的干员包括六星先锋琴柳,六星特种阿,五星狙击普罗旺斯,五星重装吽,五星近卫羽毛笔,其中不出意外地话,开放兑换的应该是六星的阿还有五星的大尾巴狼。

不出意外开放兑换的就是阿了,看来下次开放兑换的就是森蚺了,提前做好准备,这算是阿第二次进商店了,不过也就那样,没什么太大的感触,阿这位干员你说强吧,确实不算弱,能打还能拐,但是这两方面做得都不好,

要是榴莲针不灭队友,自己不持续掉血的话,阿就完美了,可惜没有如果,要不要换随缘,主要是看眼缘了。

然后是这次核心UP要抽的是琴柳,也不是很图鉴,不说双UP的问题,主要是琴柳这投降先锋吧,没有和桃金娘还有极境拉开绝对的强度差距,这就很尴尬了,所以建议日常等歪,而且抽这个卡池之前,先把之前开启的粉毛澄闪的卡池毕业了再说。

五星这块三位干员作为副产品来说相当的不错,吽受击型奶盾不算是常用,不过还好,老玩家基本上都是满潜能了,没啥必要抽,大尾巴狼也是冷门且不怎么常用的,兑换也没啥必要性,不过这俩都挺冷门的,新玩家基本上都是NEW为主,而真正不亏的还是作为伪六星干员的羽毛笔,这个强度是真的靠谱,小基石名不虚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