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官方表示目前正专注于解决核心问题

《战地2042》官方表示目前正专注于解决核心问题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6 13:37:22

近日,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地2042》开发商的高级设计总监Justin Wiebe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努力确保游戏的更新。

Justin表示,开发团队将会在今后解决游戏问题的过程中更加的清晰和透明,而且目前开发团队正在解决的问题正是玩家们反馈的一些核心问题。虽然目前他还不能透露更多的内容,但是他非常期待能够分享更多的开发细节。

如今《战地2042》的开发商DICE与Ripple Effect Studios正在积极地进行优化更新,但是该游戏现在的近况却并不如人意,其近期Steam在线玩家数量只剩下了约两千左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