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2月17日维护详情公布

《碧蓝航线》2月17日维护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6 11:23:19

昨日(2月15日)晚间,《碧蓝航线》官方发布消息称,港区将于2月17日09:00至14:00进行系统维护,届时将修复游戏中诸多问题,具体详情如下:

1.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切换科研项目后方案舰立绘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大舰队攻坚队角色推荐中未正确去除退出大舰队的成员上阵的角色的问题。

3.修复了卡律布狄斯技能「The Approaching Whirlpool」触发时卡死的问题。

4.修复了可以重复获取纪念碑「北境纪念」的问题。

5.修复了外观鱼雷「裱花袋鱼雷」的显示问题。

6.其他图片及文字内容优化修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