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将与《最终幻想7》展开联动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将与《最终幻想7》展开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6 09:32:29

手游《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确认将与原版游戏《最终幻想7》展开联动,本次联动活动将于2月16日上线。

游戏官方曾在1月份的直播中介绍了本次联动活动的部分内容,活动中将会推出多款《最终幻想7》的皮肤,这些皮肤还针对游戏进行了特别优化,其中角色皮肤有克劳德、蒂法、爱丽丝、巴雷特这些经典人物,背包皮肤则包含了陆行鸟和赤红十三。

另外,活动期间在地图各处还会出现《最终幻想7》中的怪物,其中还包含了《最终幻想7》25周年规格的“仙人掌”以及“守卫巨蝎”,玩家在击败这些25周年怪物后,能得到限定碎片以及秘密宝箱,通过收集碎片还可以获取限定报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