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PS游戏《Valorant》或将开发主机版本

FPS游戏《Valorant》或将开发主机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5 16:58:54

《Valorant》是Riot Games旗下的5V5竞技FPS游戏,目前在玩家中的热度颇高,但游戏现在只登陆了PC端,不过根据Riot Games官网的招聘信息显示,本作将会开发主机版本。

据Riot Games官网显示,本次招聘的职位为“高级游戏设计师,游戏主机-《Valorant》”,很明显,这是表示Roit Games正准备开发主机版本的《Valorant》,但目前有关该版本游戏的开发进度以及具体的登陆平台等信息还未可知,还需等待官方之后的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