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将在未来两月追加新的“深层迷宫”

《最终幻想14》将在未来两月追加新的“深层迷宫”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5 15:07:22

《最终幻想14》中存在一个有趣的实验性玩法“深层迷宫”,玩家如果在游戏过程中死亡,那么将不得不从头再次开始挑战。近日,在《最终幻想14》FanFes活动的采访过程中,总监吉田直树向玩家证实,更多的“深层迷宫”即将加入到游戏中。

根据吉田的说法,新的“深层迷宫”地图会作为6.0系列补丁的一部分,在3月份或4月份与6.1版本的补丁同时发布。吉田将于2月18日在社区与玩家谈论《最终幻想14》的最新消息,届时可能会公布更详细的情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