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联动!网易游戏X腾讯动漫,顶流国漫首次影视化改编!

梦幻联动!网易游戏X腾讯动漫,顶流国漫首次影视化改编!

新闻 官方 2022-02-15 14:23:19

网易和腾讯作为两家大厂,在大家的印象中似乎一直“水火不容“。特别是在游戏领域,猪、鹅两厂可谓是“对家”。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最近一款网易游戏居然搞起了“梦幻联动”,选择腾讯一起搞事情?!

这款游戏就是网易旗下的娱乐圈题材手游《绝对演绎》。作为一款主打“沉浸式娱乐圈养成”的女性向游戏,玩家在《绝对演绎》中将作为一名女演员,体验拍戏、接通告、和粉丝互动等多种多样的玩法。官方也在游戏中内置了海量优质剧本,题材囊括武侠、爱情、奇幻等多种题材,以供玩家选择拍摄。

而为了提高玩家的体验,《绝对演绎》这回甚至和网易的“老对头”腾讯旗下的腾讯动漫合作,将顶流国漫《狐妖小红娘》在游戏中改编成影视剧!

说起《狐妖小红娘》,热爱国漫的小伙伴一定对它的名字不陌生。它改编自同名的漫画作品,讲述了身为“红娘”的狐妖涂山苏苏,在帮助前世恋人白月初牵红线时,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而要在《绝对演绎》中登场的,是《狐妖小红娘》中备受好评的“王权富贵”篇。

在“王权富贵”篇发生在人妖共存的现代社会里,名为清瞳的蜘蛛精忽然闯入校园与白月初展开大战,誓死抢夺涂山苏苏的狐妖天书。不料王富贵的到来令清瞳心神俱震,神秘老人和涂山之王的参与更让真相变得扑朔迷离。众人渐渐发现,事情竟与一段荡气回肠的前世爱恋有关,而白月初和涂山苏苏的身份也极不简单……

而各位玩家艺人要扮演的角色,就是呆萌可爱,但真实身份暗藏玄机的女主角涂山苏苏!对于看过《狐妖小红娘》的朋友来说,网易和腾讯这波联手搞事可谓是“双厨狂喜”;而没有看过的女明星,也可以毫无障碍地在《绝对演绎》中享受这一段故事,官方可以说是十分用心了!

2月24日,《狐妖小红娘》就将作为《绝对演绎》携手腾讯动漫顶流国漫影视化系列的第一弹,在游戏中正式上线!除了新剧本之外,本次联动还将带来新卡池、新玩法……不少玩家都表示非常期待。

不知大家还希望《绝对演绎》能和哪些国漫联动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