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口袋版》全民共建千年世遗 见证土楼文化魅力

《魔域口袋版》全民共建千年世遗 见证土楼文化魅力

新闻 官方 2022-02-15 14:18:45

千年世遗文化,永定土楼展现东方风韵;国民热血手游,口袋魔域传承文化经典!《魔域口袋版》自2020年夏季之后再度携手世界文化遗产“永定客家土楼”,于游戏之中融汇东方建筑瑰宝的文化风韵,共建土楼,欢庆元宵,带你开启一场穿越次元与时空的经典传承之旅!

全民携手建土楼 展现世遗风采

在福建西南部的龙岩市永定区,星罗棋布着两万余座方、圆样式的土楼。“方”乃为人之本,“圆”乃处世之道,迁至此地的先人们在建造土楼时,不仅通过智慧与审美实现了功能性与设计美学的和谐统一,更是将千百年来的处世哲学融汇于建筑之中,令土楼当之无愧地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宝贵瑰宝。而现在,《魔域口袋版》联动永定客家土楼,让玩家们有机会在游戏之中一同参与土楼的建造,见证振成楼、承启楼、奎聚楼的一步步诞生!

游戏中,全服所有玩家都将肩负建造土楼的使命,收集建造材料进行捐赠,直至达成每一阶段的建造目标。建造共分为24级里程碑,每提升两级就将解锁一个新的土楼形象,由最初的夯实地基、搭建结构,直至不断扩大规模让土楼最终成形,玩家不仅可以收获亲历历史的沉浸体验,还可在每个里程碑达成时获得丰厚道具奖励回报。振成楼、承启楼、奎聚楼将逐一落成,介绍页面也随之开放,让你一览千年土楼世遗文化底蕴:振成楼按《易经》八卦布局,富丽堂皇设计精致多变;承启楼素有“圆楼之王”美誉,环环相扣规模巨大;奎聚楼是宫殿式结构的方形大土楼,经160多年风雨,岿然如山。经由你手呈现出如此经典,必将是你感受我国古代人民智慧与匠心的最好时机!

跨服军团新战场 热血一触即燃

高大的土楼宛若一座城堡,而客家先人们也正是凭借这一易守难攻的倚仗,实现了抵御外敌的恢宏历史。如今你将有机会踏足土楼,在这个传承着热血的地方证明你的实力!《魔域口袋版》土楼跨服军团战即将打响,以全新3D场景模型重塑土楼景观,并将恢弘土楼与魔幻元素相融合,为你与你的军团战友们打造极具沉浸感与史诗感的特殊战场!

在土楼跨服军团战中,你的军团将历经模拟战、淘汰赛后拼进64强队伍,并最终跻身决赛圈,在全球玩家面前成就属于你们的巅峰荣耀!每组比赛将有四支军团加入,战场上你可选择与对手正面交锋,也可击杀怪物获得BUFF寻求战斗突破口;共有5个得分区等你抢占,首先获得7000积分的军团将最终胜出,开启下一轮挑战!

更为恢宏的战斗体验,永不磨灭的兄弟情怀!参与土楼跨服军团战,化身强悍的客家先民,在攻守之间感受游戏与文化交融的魅力!

携手共建千年世遗,开辟战场挥洒热血!现在拿起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经典文化传承,邀你一同添砖加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