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系神坦虎跃新程!《坦克世界》双重特惠欢庆元宵

S系神坦虎跃新程!《坦克世界》双重特惠欢庆元宵

新闻 官方 2022-02-15 13:27:23

想在2022春季的战斗舞台上继续制霸全场,在虎年元宵佳节中成为最闪亮的战斗明星?那么全新的S系坦克特惠活动正等待您来参与!现在《坦克世界》已开启双重特惠惊喜,个性十足的SU-130PM与T-44-100强势回归!这些S级坦克不仅能为在春季战场上驰骋的新兵们提供强大助力,并可为您的私人收藏增光添彩。现在就来见识下这些坦克的实力吧!

本次特惠活动将持续至2月21日10点结束,在此期间您可以挑选并入手内含这些优秀坦克的数款礼包,特定礼包还附带有SU-130PM的“阿尔泰之狐”3D风格。

其中,来自S系的8级自行反坦克炮SU-130PM是一名身手敏捷的机动狙击手;如果您具备缜密的头脑和出色的意识,善于选出良好位置并懂得适时移动,那么SU-130PM将成为您手中的制胜利器,其标准AP弹和特殊HEAT弹的平均单发损伤为520点,而HE炮弹的平均单发损伤则为660点。同时,其AP弹的装甲穿透力为243毫米,而特殊HEAT弹的装甲穿透力则为320毫米!

SU-130PM不光具备优秀的火力,还拥有出色的机动性,其最大前进速度为65千米/小时;因此您可以在选择配件、乘员技能时,继续强化隐蔽性和机动性,更方便的在战场上对敌人进行狙击。

而同样来自S系的8级中坦T-44-100则是一名足智多谋的机动突袭者。其可凭借良好的机动性——52千米/小时的最大前进速度,以及48度/秒与51度/秒的炮塔和车体旋转速度,以迅捷的身姿穿梭于战场之上;您可以加入由中型坦克和轻型坦克组成的进攻小队,对落单的敌人发起突袭,或利用-7度的火炮最大俯角与敌人在复杂地形进行周旋。

T-44-100还拥有一门稳定性良好的100毫米火炮,其标准炮弹的装甲穿透力为190毫米,特殊炮弹的装甲穿透力则可达247毫米。另外,T-44-100炮塔的正面与侧面装甲的厚度分别为190毫米和130毫米,其侧面间隙装甲还提供了对HE弹和HEAT弹的额外防护力,使该坦克具备了强悍的生存能力!

车长们,现在SU-130PM与T-44-100已在机会之门外等待您的挑选,快把TA门拥入您的车库吧!

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坦克之家】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虎年活动福利等你领取;登录官方唯一指定APP《坦克营地》还可轻松查看国服大数据、战绩榜单、游戏资讯、坦克百科、热门活动、直播、短视频等全方位内容,挖掘更多战斗生涯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