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闻称微软收购后 暴雪有机会推出《魔兽争霸4》

传闻称微软收购后 暴雪有机会推出《魔兽争霸4》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5 10:42:31

近日,曾经参与过《魔兽争霸3》游戏开发工作的大卫·弗里德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微软在收购动视暴雪之后,将会更加关注暴雪旗下的经典游戏系列,暴雪或许更加有机会推出《魔兽争霸4》。

弗里德表示在微软宣布收购之后,暴雪游戏中的一些游戏开发的元老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发《魔兽争霸4》了,而如果暴雪向他发出召唤的话,他会考虑加入到《魔兽争霸4》的游戏关卡设计工作当中去。

弗里德的猜测并不是凭空臆断,微软在收购暴雪之后必定会支持其开发更多经典游戏续作,这就意味着之前被暴雪因为种种原因雪藏的游戏有望重启,而《星际争霸3》以及《魔兽争霸4》等游戏的开发问题被提上议程也是迟早的事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