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新演员SR「赫尔炭」公开

《四叶草剧场》新演员SR「赫尔炭」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5 10:09:33

昨日(2月14日),《四叶草剧场》官方公布了精灵族系的新SR演员「赫尔炭」,并公开了该角色的立绘图和技能信息。新SR演员「赫尔炭」为辅助型职业,可用于友方补给和治疗。

官方介绍:

赫尔炭曾经是妖精商队的一员,跟随商队在妖精国度和其他世界间运送货物。一次意外让她来到克亚雨林的敏可部族,在这里,她看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人们往来于巨大石块堆砌成的石树,利用丛林间分布着的机关和哨岗时刻警惕来自敌人的袭击……

在敏可部族生活期间,赫尔炭学会了许多生存技能,同时也更加明白生活的不易,暗暗下定了增强实力的决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