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情人节《方块方舟》史莱姆突然粉化!玩家纷纷捕获收藏?

情人节《方块方舟》史莱姆突然粉化!玩家纷纷捕获收藏?

新闻 官方 2022-02-15 10:07:1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空气中弥漫的爱意几乎给一切事物都蒙上了一层粉色滤镜,就连《方块方舟》也不例外。随着情人节的到来,《方块方舟》开启了情人节特别活动,粉色史莱姆萌萌登场,更有专属情人节时装可供获取!

在情人节活动期间,原本不起眼的史莱姆披上了一层粉色皮肤,眼睛、触角也变成了爱心形状, 让原本人气不高的它成了玩家驯养的新目标。即便是在平时收集材料时,面对这样一只粉色萌物,也有了点下不去手的感觉。

不过,如果想要获得情人节专属时装的话,各位玩家还是要击杀《方块方舟》世界中的粉色史莱姆,才有机会掉落情人节时装哦!

关于《方块方舟》

《方块方舟》是一款像素沙盒生存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广袤而神秘的立体方块世界中展开冒险。玩家可以在这里狩猎、驯养远古恐龙、魔法生物甚至是外星生物,解锁配方制造高科技或魔法工具。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你可以骑着霸王龙、挥舞魔杖对抗外星入侵者,也可以深入冰原与狼群共舞,还可以乘上幽灵龙探索天空……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