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神APP元宵喜乐会开启!包创意汤圆,花式赢大神独家好礼

大神APP元宵喜乐会开启!包创意汤圆,花式赢大神独家好礼

新闻 官方 2022-02-14 15:13:22

佳节将至,嬉闹元宵,炮竹炸响,灯轮闪动。正月十五元宵节,齐聚吃上一碗汤圆,共庆团圆的喜悦!在今年元宵佳节,大神邀请各位小伙伴参与#大神元宵喜乐会#,一起欢乐包汤圆,赢取大神元宵红包封面和精美周边!

创意包汤圆,花式迎元宵

团团圆圆包汤圆,正月十五吃汤圆。在元宵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大神将举办#大神元宵喜乐会# 元宵节活动,开启云包汤圆大赛!1月14日-1月18日期间,登录大神APP,参与#大神元宵喜乐会# 活动,【转发】或【评论】@网易大神 活动动态,留下你最想尝的汤圆馅料,不管是最常吃的花生馅和芝麻馅,还是独特口味的螺蛳粉馅和麻辣馅,只要包出你的心仪汤圆,打卡成功就百分百获得大神元宵头像框!快来大神参与#元宵喜乐会#,发挥脑洞包创意汤圆,一起喜庆元宵佳节吧!

元宵红包封面限量赠送,喜当幸运儿赢独家好礼

大神元宵红包封面,与你一起给亲朋好友送上元宵祝福。大神元宵喜乐会活动期间,大神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新惊喜——大神元宵红包封面!只要扫活动图片,即可免费领取独家红包封面。100份大神元宵红包封面限量派送,先到先得,快来大神拼手速!同时,大神将在#大神元宵喜乐会# 活动动态转发里抽取两位小伙伴,送出大神独家定制卫衣!来大神参与活动,赢取大神元宵红包封面和大神独家定制卫衣吧!

正月十五,元宵在线,汤圆一碗,胜似神仙。元宵佳节,元宵汤圆圆又圆,大神祝各位小伙伴们万事如意吉祥圆!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官方抖音号:@网易大神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