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尼尔 Re[in]carnation》将与《最终幻想14》展开联动

手游《尼尔 Re[in]carnation》将与《最终幻想14》展开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4 11:17:50

《尼尔》系列IP手机游戏《尼尔 Re[in]carnation》宣布将与《最终幻想14》展开联动活动,该活动预计于今年夏季正式上线。

《尼尔 Re[in]carnation》是一款由Applibot开发、SE负责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与《尼尔》系列主机游戏有着相同的世界观但剧情独立,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小女孩与一只名为“Mama”的幽灵共同展开一段冒险之旅。

《最终幻想14》是由SE推出的大型3D MMORPG,为《最终幻想》系列的第十四部作品,最早于2013年8月27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