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或将登陆移动端

《使命召唤:战区》或将登陆移动端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4 11:15:37

著名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于近日爆料称动视目前正在开发《使命召唤:战区》的移动端版本,本作有机会于年内正式上线。

去年七月份就有消息称动视正在自主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手机游戏,而此前的《使命召唤》手游是由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负责开发。此后的十月份,动视收购了西班牙手游开发商Digital Legends协助自家工作室Solid State一同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手游。鉴于《使命召唤:战区》的火热程度,其将推出移动端版本的消息有着一定的可信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