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辽东重甲队获新生 以钢铁洪流淹没敌人!

辽东重甲队获新生 以钢铁洪流淹没敌人!

新闻 官方 2022-02-14 10:41:21

《战意》在此前更新中,对辽东重甲队进行了一些改动,使其生存进攻能力和战略价值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改版后的辽东重甲队怎么玩?看完这篇全新攻略,你就能让敌人感受东方四星大盾兵的强大威力!

军魂:改版后辽东的主要定位依旧是以抗线类兵团为主,所以建议依旧是使用大盾四件套(由于辽东重甲队下线自带回血所以大盾回血军魂不用带),而最后一个军魂格则建议衔枚疾走(增加辽东移速以快速切入战场)或者重光·披砺(进一步增加辽东抗线能力)。

走线:在走线上,建议走下线,因为下线中的几个重要节点,即:不会受到一般攻击的硬直,盾击,盾击推倒以及相当于大盾橙色回血军魂的恢复技能。走下线既可以加强辽东重甲队的生存能力,又能在援护作战时打出不错的效果。

在实战中,辽东重甲队要尽量跟着队友走,配合平推免控以及击退敌人的机制,可以牢牢控制住敌方兵团;待队友支援后,可以利用援护技能冲入敌阵,配合3技能回血以及援护更新的被动效果,打出不错的伤害。当遭遇敌方兵团时,先利用2技能援护的被动技能叠出高昂的护甲以及伤害加成,同时看到对面武将有破阵意图后提前利用1技能平推,保持阵型完整,同时配合3技能回血从而持续输出。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