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情人节到来 索尼PS平台开启多人游戏限时免费游玩

情人节到来 索尼PS平台开启多人游戏限时免费游玩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2 14:50:40

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索尼官方为庆祝这一节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即将在本周末开启多人游戏限时免费游玩活动,届时所有PS4以及PS5用户都可以免费游玩多人游戏。

官方表示此次活动的正式开始时间为2月12日的零点,持续至2月14日晚上23:59分结束。按照正常的规则,索尼PS平台上所有的多人游戏模式都必须要购买了PS+会员之后才可以游玩,但是在此免费情人节活动中,未购买PS+会员的玩家也可以游玩多人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