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Steam玩家在线人数峰值不到四千

《战地2042》Steam玩家在线人数峰值不到四千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2 13:38:38

近日,根据SteamDB的统计数据显示,EA旗下知名系列游戏新作《战地风云2042》近期的在线人数暴跌,其历史在线人数的峰值为105397人,而如今的在线人数峰值仅有3782人。

自去年11月发售以来,《战地2042》便一直因为游戏优化以及更新问题饱受诟病,如今其Steam玩家流失严重,从上述的数据来看,其玩家流失已经了约96%的程度。

此前有消息报道,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战地2042》的主播现在已经放弃了这款新作,转而去游玩战地系列前作《战地5》、《战地1》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