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心跳时光系列公开第二、三弹皮肤

《四叶草剧场》心跳时光系列公开第二、三弹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2 09:45:37

近日,手游《四叶草剧场》公布了全新系列皮肤,本次推出的系列皮肤名为「心跳时光系列」,并公开了第二弹新皮肤「甜蜜食光—法芙娜」和第三弹新皮肤「惊喜甜心—安娜」。新系列皮肤还尚未公布上线时间与获取方式。

官方介绍:

“人类,看到地上那些巧克力了吗?这些都是给你的……诶,没让你吃啊,这些是原料。你要用它们为我做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要心形的哦!”

“虽然预告过要送你礼物,但你怎么都想不到这个礼物就是我自己吧?哼哼,我可是好好控制过情报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