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Steam在线玩家人数创历史新高

《Apex英雄》Steam在线玩家人数创历史新高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1 14:31:34

近日,知名FPS大作《Apex英雄》正式开启了第12赛季活动,本赛季中加入了全新的英雄、地图以及限时游玩模式。

或许是因为赛季之初玩家的游玩热情高涨,该游戏在Steam平台上的在线玩家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根据SteamDB数据显示,其在线玩家人数已经接近了40万(39万2998人)。

除上述原因外,玩家人数的增长还可能与游戏中举行的三周年庆典有关。从官方活动公告看,在3月1日前,游戏官方每周都会发放游戏角色以及主题包,本周发放的是Octane,下周将会发放Wattson,而最后一周发放的是瓦尔基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