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浪漫机战,都市月圆!《机动都市阿尔法》元宵&情人节系列活动来袭!

浪漫机战,都市月圆!《机动都市阿尔法》元宵&情人节系列活动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2-11 14:03:20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马上又要迎来情人节和元宵节!花好月圆齐相聚,浓情蜜意度良宵。在甜蜜团圆的节日里,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够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和选手们一齐走过一整个春夏秋冬的《机动都市阿尔法》,再次为大家献上独属双节的浪漫活动,不知道这份希望与重要的你一起度过的心意,能否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体验呢?

【兔女郎游戏】

乔安娜S级外观“兔女郎奇遇记”于2月9日上线“兔女郎游戏”奖池。散发成熟魅力的粉红女郎,拉你一同坠入奇幻梦境,开启浪漫冒险!一同进入奖池的还有情人节飞行器套装、智能爆弹枪S级外观“厄瑞波斯之印”、仲裁者机枪A级外观“碧蓝夏日”等,为这个情人节带来更多浪漫氛围!

【元宵节大作战】

月圆人圆事事圆,元宵大作战活动于2月10日开启!完成任务获得活动道具,在活动页面达成连线即可获得元宵节专属喷绘!

【巧克力之恋】

听说,情人节和巧克力更配哦!巧克力之恋活动于2月10开启,每日登录、分享、对战即可参与活动,赢得亲密度道具和机甲7日礼盒。趁这个机会,和TA一起甜蜜解锁亲密关系吧~

【初春约会季】

告别暖冬,喜迎初春。2月10日-2月14日,参加“初春约会季”完成对应任务累计活跃度,即可领取情人节限定喷绘!

浪漫机战,都市月圆!这个双节,相约机动都市,一起开启甜蜜浪漫的冒险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