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杰拉德与熏的全新冒险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杰拉德与熏的全新冒险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2-11 13:06:37

大灾变全新地图的消息,早在1月18日《反恐精英Online》“异星前哨”新春特别直播的时候,运营团队就已经向广大玩家战友进行过部分内容的曝光。而现在,大灾变全新地图的正式上线日期确定为2月16日,届时,这张大灾变第八季首张地图将会正式跟各位战友见面。一起来了解这张地图中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剧情内容吧!

  剧情前言 复仇联盟的形成

  在大灾变前七季的剧情中,先是红色蜥蜴吉姆和杰拉德在神秘人的引导下终结了Rex博士疯狂的野心。其后,杰西卡在索伊的帮助下寻回了丢失的记忆,并在无尽轮舞中发现了生化灾难背后真正的主谋,道格拉斯 雅各布。为了对抗强大的道格拉斯财团,饱经灾变磨难的众人决定团结起来,组建复仇联盟,吹响了对道格拉斯财团的反击号角。

  地图剧情 大卫与熏的全新历险

  在大灾变第7季第4张地图与杰拉德这对老冤家冰释前嫌后,大卫布莱克与熏也顺势加入了复仇联盟,他们在第8季新地图中将被派往寻找隐匿行动的高手加入队伍。行动过程中,他们不知不觉被带入了一间废弃的工厂。发现事情不对劲的两人正准备退出工厂,此时熏的头痛症状再次复发,大卫无奈只能决定暂时休息。这时,未知的威胁也正在袭来!

  落日军团的伊琳娜在本张新地图中将会有很大的戏份,她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艾琳与多米尼克,也将在大灾变模式故事剧情中上演首秀,请大家多多期待!

  全新BOSS 高度机械化的战斗兵器

  本次登场的新BOSS是一个高度机械化的超级战士,道格拉斯的实验室将人类与机器融合后,诞生了超越人类极限的强大战斗兵器。新BOSS会在地面和空中使用多种不同的技能对玩家发起攻击,不仅会使用合金大剑进行斩击,还能通过肩扛式火箭发射器进行范围导弹轰炸,更会时不时对玩家发起强力冲锋。面对这个进攻手段多种多样的可怕敌人,战友们可千万要小心应对!

  2月16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元宵版本更新,不仅大灾变第八季全新地图即将上线,还有情人节专属活动以及各种版本福利在等待着大家哦!敬请大家一同期待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2月11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