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情人节新皮肤梦幻上线 《英魂之刃口袋版》开启浪漫之旅

情人节新皮肤梦幻上线 《英魂之刃口袋版》开启浪漫之旅

新闻 官方 2022-02-11 11:42:06

愿得一心人,白首莫相离。2月11日,《英魂之刃口袋版》情人节皮肤——超核神兵-甜薇守望、黑桃皇后-甜薇蜜使浪漫来袭!情人节限定打造的全新情侣皮肤,充满浓浓的甜蜜爱意,将给各位玩家带来超甜体验!

浓情蜜意 超核神兵、黑桃皇后情侣皮肤上线

在本次情人节系列活动中,英雄黑桃皇后和超核神兵一改此前的硬核形象,携梦幻唯美的情人节限定皮肤惊艳亮相!王牌射手黑桃皇后一向以性感、冷艳的形象被各位玩家熟知。当御姐型女王摇身一变,手持玫瑰双枪,身穿洁白礼服优雅登场,这般独特的魅力,势必会俘获在场玩家的内心。

与此同时,超核神兵情人节限定皮肤——甜薇守望同样极具冲击力。和此前机械、硬核的形象形成反差,超核神兵换上一身帅气十足的白色西装,在随性不羁中增添几分利落,彰显别样的绅士风度。

2月11日-2月24日,参与开宝箱活动就有机会赢取黑桃皇后-甜薇蜜使、超核神兵-甜薇守望、牛头人酋长-白首不离、铁扇公主-带绾同心、吕布-铮血柔情、鹊舞花飞传送特效等好礼,一起相约《英魂之刃口袋版》,体验浪漫邂逅吧!

英雄试炼开启 超值头像框等你来领

2月11日-2月24日,参与超核神兵英雄试炼,完成每日登录、使用超核神兵参与对战等任务提升试炼值,即可领取头像框奖励!

2月11日,《英魂之刃口袋版》超核神兵新皮肤“甜薇守望”和黑桃皇后新皮肤“甜薇蜜使”甜蜜登场,与你一起共度情人佳节!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