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制作人虎年专访!《剑侠世界3》全新研发计划展望

制作人虎年专访!《剑侠世界3》全新研发计划展望

新闻 官方 2022-02-11 09:54:55

《剑侠世界3》也与各位少侠一同步入虎年。《剑侠世界3》作为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力图用新技术诠释经典武侠。在此新年伊始之际,游戏制作人小浪哥来到台前与各位剑侠玩家畅谈虎年制作规划,力图在《剑侠世界3》中为各位少侠塑造一个更为生动鲜明的真江湖。

Q:目前是否有新门派的制作规划?

A:新内容的拓展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对此也做了相当长远的规划。首先是门派内容的更新,新的门派意味着更多玩法。在这一点上,我们希望《剑侠世界3》里的每个门派都有它独特的核心玩法机制,例如武当的剑气充盈机制和白麓的箭矢。后续的门派设计当然也会保持这一特色。除此之外,有不少剑侠世界系列的玩家希望能够在《剑侠世界3》里见到此前的高人气门派。我们对此也有一定的考量,相信很多熟悉的面孔也会逐渐与大家见面的。

Q:后续在社交玩法上会有内容推出吗?比如情缘系统。

A:情缘系统也是大家心心念念的了。从这个问题被提及的频率上我们也看出各位玩家对它的期待。《剑侠世界3》的情缘系统具体的名称是“侠侣系统”,目前相关内容已基本完成,月内可以与大家见面。大家目前已经找好心仪的对象了吗?

Q:在后续研发和运营方向上,有什么新计划吗?

A:《剑侠世界3》作为一款发行不久的游戏,我们目前的主要方向是以玩法内容拓展为主。在近期的玩家社区里,大家对于新活动特别是大型团队副本的呼声很高,针对这部分内容我们也有特定的内容规划。目前,在《剑侠世界3》里玩家间的互动玩法是以PK等PVP玩法内容为主,PVE的门槛并不高,我们在后续的版本中也会推出需要数十乃至数百位玩家无间配合才能通过的大型团本。满足各位玩家刷本做装的需求,感受MMO游戏中与好友并肩作战的乐趣。以家族为单位的家族副本2.0版本的家族副本已经在推进制作中,也请大家对此保持期待吧。

此外,随着游戏服务器的增加,我们也收到不少玩家希望能够与其他服的好友一同游戏的反馈。对此,我们将会在一些玩法上开放跨服匹配机制。在刚过去的春节版本,跨服打雪仗其实就是一个初步的尝试。其他玩法上开放跨服机制也已在制作中。像是宋金战场与武林联赛这样的PVE玩法,当全服玩家一起参加时,相信大家都会认可第一名的含金量吧。

作为西山居继《剑侠情缘》手游之后打造的新一代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一直力图以新技术诠释经典武侠。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游戏将会以新内容、新玩法、新面貌来为各位剑侠玩家塑造一个更为生动的真江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