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复仇者联盟》推出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服装

《漫威复仇者联盟》推出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服装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1 09:51:23

近日,《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即将为美国队长推出一款全新的MCU服装,该服装设计来自于漫威电影《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将于今日(2月11日)正式上架。

从官方发布的服装概念图上看,这款游戏采用了红、白、蓝三种配色设计,这也是电影中美国军队正式承认史蒂夫·罗杰斯为超级战士后为他设计的制服。

除上述服装外,目前《漫威复仇者联盟》中已经加入了三款美国队长的MCU服装,分别为《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美国队长的制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