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少女贯穿一切阻碍!《终末阵线》狙击系统战姬梳理

美少女贯穿一切阻碍!《终末阵线》狙击系统战姬梳理

新闻 官方 2022-02-10 13:47:11

绝望与希望并存,美少女毅然作战!美少女机甲射击手游《终末阵线:伊诺贝塔》渲染了一个富有科技感的近未来世界,数十名性格迥异的美少女集结,驾驶装甲奔赴战场,「指挥官」将与战姬们携手,突破层层阻碍迎接胜利!《终末阵线:伊诺贝塔》现已开放官网预约,现在前往官网预约游戏,既可获得专属福利,更有机会获得下一次测试资格!

在这场关乎人类社会的战争中,美少女战姬们有着出色的作战能力,她们将驾驶着专属机甲,运用各个华丽大招痛击敌方。每名战姬有着独特的操作手感,突击、狙击、火箭、光束、刃枪等丰富的武器系统,让战姬的操作手感和战斗方式区分开来,为游戏增添了不少策略性。而狙击系统武器作为远距离作战用武器,索敌距离、弹速和单发伤害都是所有武器类型中最高,使用狙击系统武器的战姬,可拥有更为安全的输出环境,是战场中重要的后排队员!

【蔚蓝冀望】芸芸——华丽冰冻下的强力支援!

《终末阵线》中,大家比较熟悉的使用狙击系统武器的角色,就是可爱的芸芸啦!作为前期过渡型战姬,她拥有出色的增伤能力,为全队增加攻击力。此外,芸芸还具有独特的被动:冰冻效果,使敌人完全停止任何行动,在拥有护盾时受击即有几率冻结敌人,可想而知这在应对杂兵阶段是多么实用。当然,由于BOSS可能具有冰冻抗性,所以在某些战斗中,携带芸芸会显得有点尴尬,但作为前期就可拥有的支援角色,她的增伤能力与远距离输出的安全性,还是非常出色的!

为了进一步放大芸芸的支援能力,我们可以在出击时,可以将拥有「帝国的魔女」之称的斑比共同出战。使用刃枪作战的她拥有出色的近战能力,在芸芸的冻结效果生效时,快速突进至敌人身旁收割敌人!同时,她的技能可以持续造成多达数十段伤害的射击,而这位强大的输出选手,能够与芸芸一起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斗力!

【荒原猎兵】凯莉——远距离下的极限输出

另一位出色的狙击型战姬,则是有「荒原猎兵」之称的凯莉啦!她虽然是容易被「指挥官」们忽视的强力战姬,她有着出色的技能配置,可在极远的射程外穿透敌方,“精准投掷”的增伤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凯莉的输出能力。小技能和大招在造成大范围吸引的同时还具有打断效果,这让凯莉面对杂兵时可以轻松应对。本身远距离的攻击方式就已经为凯莉提供了较为舒适的输出环境,第二天赋“求生本能”的概率无敌使她在释放技能控制方向时,拥有更多的容错率!

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凯莉的输出能力,指挥官可以在出击时,可以让拥有「海军守备」之称的支援型战姬艾琳登场啦!这位拥有着顶级辅助能力的战姬,拥有着增伤、易伤技能于一身,能够在简单粗暴提升队友面板数据的同时,也能够在技能的加持下,额外带来伤害提升与针对敌人的易伤“debuff”,让凯莉的输出能够更加爆炸!

以上就是使用狙击系统武器作战的战姬们了,远距离高伤害型的攻击风格,「指挥官」们有没有觉得很安心呢?《终末阵线》不仅有着精美的战姬立绘,更有知名中日声优的倾情演绎,带来沉浸的视听享受。「指挥官」们,快快前往《终末阵线》官网预约游戏,与战姬展开一段浪漫的终末之旅吧~  

官方微博:终末阵线手游  

官方公众号:终末阵线手游  

官方QQ群:690651316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