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19》游戏标题封面遭博主泄露

《使命召唤19》游戏标题封面遭博主泄露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0 13:36:56

昨日(2月9日),国外社交平台上一位名为“Call of Duty News”的博主发文,公开了动视旗下知名游戏系列《使命召唤》2022年全新续作的标题以及封面,新作名为《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此外,该博主还表示该新作提升了游戏中手部以及手臂的动态模型细节。

而知名游戏爆料人Tom Henderson在不久之前曾经透露过《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额外细节,他表示该作目前已经进入了A测阶段,预计将于10月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为动视在2019年发售的系列游戏《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续作,由IW工作室主导开发,其余十家工作室进行辅助开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