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料来了】圣光囚牢,净化之域!新魂匣泰坦铸光守卫正义来袭!

【爆料来了】圣光囚牢,净化之域!新魂匣泰坦铸光守卫正义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2-10 10:45:01

在传奇大陆的东南角有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种族-远古光铸族。他们信仰着光明之神,每天都会虔诚的祈祷以求圣光沐浴,净化心灵。

    每百年间,光铸族便会诞生一个圣显之子,浑身充斥着圣光之力,被誉为神的化身。经过上一任铸光守卫的教导下,继任守护光铸一族的任务。

★★魂匣泰坦-铸光守卫介绍★★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铸光守卫的信使装备栏如下:

前五件装备分别为:毁灭拳套、追魂之镰、嗜血匕首、秘境护符、古龙魂器;

最后一件装备可选择:幽魂披风、督军之冠、天使之翼、屠戮铠甲、时光沙漏其中一件。

铸光守卫的至宝效果如下:

PS:该爆料为测试服版本,请以正式服为准。

2阶:“净化之域”内的友军获得持续治疗,并会免疫大部分控制。

3阶:“叹息之壁”存在时会使所有友军减免一定伤害。

4阶:铸光守卫的所有伤害都有小概率使敌人获得麻痹效果。

阵营:永恒圣域

塔罗属性:星星(增加魔法闪避)、战车(增加物理攻击)、皇帝(穿透物理护甲)

【技能介绍】

叹息之壁(大招):铸光守卫发射召唤圣光保护,在她与敌人们之间架起一道光墙,所有撞到光墙的敌人都会受伤减速并被朝着远离铸光守卫的方向击退。

圣光囚牢(普通):铸光守卫对自身前方发射禁锢光箭,使被命中的第一个敌人受伤并被禁锢,同时使其受到的伤害提升。

圣光爆弹(普通):铸光守卫用自己的圣光战弩蓄力能量弹,能量弹发射后撞到最虚弱敌人会炸开,使其与周围敌人受到伤害,能量弹飞行时对沿途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净化领域(普通):铸光守卫发射圣光领域至敌人最密集处伤害敌人,并且每个在领域内的敌人会持续流失生命与能量。

【技能效果展示】

叹息之壁(大招)

圣光囚牢(普通)

圣光爆弹(普通)

净化领域(普通)

【小剧透】

1.技能亮点

大招“叹息之壁”可弹开敌方进行有一定的控制及保护后排能力

技能“圣光囚牢”造成伤害的同时禁锢敌方

还有范围性伤害造成远程的消耗

2.阵容搭配及克制

铸光守卫技能多为远程消耗与限制技能,大招“叹息之壁”配合压缩阵容的英雄时,可以使敌方被牢牢限制在固定场地,保护我方后排输出,是一个强力的控制辅助性后排

点击观看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0MDc3MjUzNg==.html

(视频为铸光守卫5星满技能状态,无信使、塔罗、至宝等额外加成)

2月11日新魂匣泰坦铸光守卫正义来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