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表示动视暴雪旗下游戏协议到期后仍将登陆PS平台

微软表示动视暴雪旗下游戏协议到期后仍将登陆PS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0 10:32:40

近日,微软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新发布的文章中表示,《使命召唤》以及其他动视暴雪旗下的人气游戏将在现有协议到期之后,继续登陆索尼PlayStation和任天堂NS平台。

微软官方表示已经向索尼方面作出承诺,在现有的协议到期之后将继续在PlayStation上提供动视暴雪旗下的游戏,以便索尼的粉丝可以继续享受他们喜爱的游戏。同时微软也表示有兴趣在任天堂的平台采取类似的措施,并称这样的做法对行业、游戏的玩家以及自家业务都是正确的。

微软此举意味着《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以及《守望先锋》等游戏将会继续保持登陆多平台的战略,而不是像B社游戏那样变成Xbox和PC独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