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泰拉首颗卫星成功着陆!我已出舱,感觉良好!

明日方舟:泰拉首颗卫星成功着陆!我已出舱,感觉良好!

新闻 官方 2022-02-10 09:19:02

在明日方舟的玩家中,一直流传着一个神话……粉红色的头发,软趴趴的耳朵,引人遐想的种族特征,在明日方舟周年庆直播上第一次出现之后,玩家们就在翘首以盼她的实装,等待着这颗卫星的落地,玩家们还给她取了一个亲切的昵称:小粉毛。

谁知道,这颗卫星在泰拉的太空里一飘就是近两年,精确点来讲,自2020.4.25晚上6点至2022.2.8早上11点,“粉毛卫星”共飞行653天、15689小时、941340分钟、56480400秒。在每一次大型活动、每一个新卡池推出的同时,玩家们就一直在想:粉毛,你什么时候能落地?有流言称,因为鹰角的策略变化,粉毛或许再也不能实装了。但是,事实证明,她只是在等待着一个适合她的主场。

2月8日上午,明日方舟官方放出了全新的Sidestory【阴云火花】的宣传PV,并正式实装了六星干员小粉毛。玩家们这才知道小粉毛的名字叫做澄闪,中文CV为白灯,日语CV为佐仓绫音,职业也不是之前一直猜测的医疗,而是一位驭械术师。目前已有的驭械术师有卡达、耶拉,特点是操作浮游单元对敌人造成攻击,且浮游单元攻击同一单位时伤害会提升。澄闪的上线意味着明日方舟公布的所有在今年春节直播之前的卫星全部落地,玩家们因此调侃,“明日方舟最大的内鬼就是鹰角自己,提前653天就爆料了。”总之,旧的卫星落地,现在玩家们可以专心期待接下来的新爆料啦。

从预告图和春节直播透露的内容来看,本次Sidestory剧情将发生在阴云密布的维多利亚,且主要角色和天火、夜烟有关,在天火的档案中,我们知道她隶属于一个叫做“王者之杖”的源石技艺研究会团体,而夜烟则是从维多利亚感染隔离区监狱越狱出来的窃贼,她们的故事将会如何展开,又和骑警格拉尼以及澄闪有何关联,实在是令人期待。

在新的PV中,刻俄柏、槐琥和杰克公布了新的皮肤,【无拘无束】、【街道狂花】和【纵身一跃】,本次皮肤为【飙】系列,玩家们可以在商店中选择心仪的进行购买。

限定活动午间逸话的记录修复也将上线,之前错过活动的玩家们可以重新获得白面鸮的皮肤啦。

Sidestory【阴云火花】活动将于2022年2月15日14:00开启。更多资讯请关注明日方舟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