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2KPL春季赛今日开战 官方发布宣传片

2022KPL春季赛今日开战 官方发布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9 14:28:46

《王者荣耀》官方发布了2022KPL春季赛宣传片,2022KPL春季赛将于今日(2月9日)正式开赛,18支队伍已经顺利集结完毕,将向银龙杯发起冲击。

赛场上,他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

赛场下,他们是相互扶持的少年。

春季赛,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王者荣耀》2022KPL春季赛宣传片

2022KPL春季赛揭幕站将于15:00打响,由武汉eStarPro vs 广州TTG(S组),接下来两场比赛分别为:17:00 深圳DYG vs 杭州LGD大鹅(A组),20:00 上海RNG.M vs 北京WB(B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