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2022春节干员福利邮件奖励汇总 理智药马上吃掉最合适

明日方舟:2022春节干员福利邮件奖励汇总 理智药马上吃掉最合适

新闻 官方 2022-02-09 14:00:36

明日方舟期待已久的这次2022年春节活动,涉及到的阶段性的五位干员的福利发放时刻,估计不少玩家都非常的期待,借此来详细的汇总一下,本次的奖励整体来说还算是不错吧不属于聊胜于无的那种,而是确确实实有帮助到玩家。

具体的奖励汇总说明一下

克天使:寻访凭证x1、青菜萝卜罐头x1、扭转醇x5

槐虎:寻访凭证x1、速冻宫保羽兽丁x1、红海胆x5

银灰:寻访凭证x1、晶体单元x1、喀兰碳烤肉排佐松露酱x1(银老板大气)

凯尔希:寻访凭证x1、可食用立方体x1、胶水x2

阿米娅:2100合成玉、雷姆必拓西瓜蛋糕x1、2100龙门币、2100螺丝钉

说几个搞笑的点,不少玩家表示,因为上头和追梦的原因,寻访凭证拿到就抽卡去了,结果直接抽到了三星的克天使,这就让人很尴尬了,果然克天使还是真爱博士们的。建议还是留着等最后的死亡抽卡冲刺,或者留着等到下一个卡池开启后再用比较合适一些。

还不错,唯一觉得遗憾的地方就是这点食品不能永久保留的,有使用时间期间的,毕竟本质上还是理智药的定位,就是持续时间稍微长一点,不过考虑到这次的SS主题活动将进酒掉落的素材非常的给力,所以建议还是在这次的活动期间,把这些食品理智药全都啃了最合适,全部转化成靠谱的资源不亏。

总结来说不错,祝愿新的一年明日方舟越来越好吧,也希望鹰角能多一些阳间的操作,少整一点阴间的活,也希望作为卫星升空的超人气干员,有可以顺利落地实装的一天,新的一年,明日方舟还是那片充满了激情和奇幻的泰拉大陆,展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