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2月上旬常驻卡池分析

明日方舟:2月上旬常驻卡池分析

新闻 官方 2022-02-09 13:58:59

新年新气象,新卡池也如期更新,不知各位博士在新年限定池里是否有所收获,这次的轮换池是水月在推出之后第一次进双up池,陪跑的干员倒是都还不错,到底有没有价值抽呢,听我简单分析。

水月身为伏击客(地刺)第一个6星,相对于绮良这种偏向输出的,水月更接近狮蝎、伊桑这类控制型的。二三技能分别能给敌人附加减速和眩晕的效果,尤其是三技能还有着相当大的范围。但是天赋和技能组限制了他需要在范围内有一定数量的敌人时才能有较好的发挥,尤其是三技能人数不够还得自损血量,若是配合医疗使用倒是影响不大,但这就不太符合用途了,又是一个带点毒的六星。不过在肉鸽中如果抽到适配的收藏品,表现还是挺亮眼的。

同为六星单法,刻俄柏比艾雅法拉“传统”得多,一技能最高3 次的充能和3秒的束缚,控制效果相当不错。天赋针对敌人额外造成对方防御40%的法术伤害,配合2技能筛选,可以做到高甲特攻,3技能则可以扩张至对空狙的攻击范围,并拥有高倍率、伤害类型转变和沉默效果。不过凡事都有代价,除了一技能以外,刻俄柏的2、3技能都是持续时间长但回转很慢的类型,往往会在开启技能后有大量的空白期。

综合来讲,刻俄柏绝对是个顶尖的单法,不过同类有个幻神小羊,6星也是众强云集,上场率自然就低了。

安哲拉分类为神射手,与守林人、安比尔相同,她的天赋能够给所有深海干员提供攻速加成,二技能倍率相当可观且最高能给敌人附加40%的减速效果。模组开启后除了标准的面板加成以外还多了一个距离越远伤害越高的效果,开启模组后配合针对低血量的天赋能够有更好的斩杀效果。

赤冬是绝食近卫,机制相较于宴更加的接近赫拉格,面板也是比较高的。不过她的一技能开启时会无法阻挡敌人,这就显得有些微妙了,二技能开启后立马减少50%的生命值并且大幅提升攻防,对于绝食近卫来说是相当强的爆发技能,而且不同于宴的二技能,赤冬的二技能可以站场反复开启,是个不错的干员。但是该分支除赫拉格之外,都没有常态站场自回的能力,这在泛用性上会大打折扣。

莱恩哈特在群法加强前就已经是个相当优秀的群法了。天赋在攻击范围内敌人越多时攻击加成越高,是个很契合群法使用场景的天赋。二技能倍率回转都很优秀,而且还带有减抗效果,是可充能的真群攻,可以说莱恩哈特着实是给群法带来了一股强有力的新血液。

水月的强度经过时间的验证也为人所知,如果不是想扩充box增加玩法的博士,不建议抽取,陪跑的阵容倒是不错,但是现在新年池还没关闭,继续抽新年池或者屯着资源,也比这次单up更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