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2月上旬常驻标准寻访预告 小刻和莱恩哈特开放商店兑换

明日方舟:2月上旬常驻标准寻访预告 小刻和莱恩哈特开放商店兑换

新闻 官方 2022-02-09 13:58:13

明日方舟有关2月上旬的相关卡池,也就是常驻标准寻访的具体预告有所正式透露和公开,这次的卡池整体来说看着一般,更多的是吸引入坑时间不长的玩家,毕竟是涉及到的干员相对来说都比较新一些,典型的三海鲜+兔+狗狗的类型和分配。

常驻标准寻访预告,具体开启时间为:2月03日04:00 ~ 2月17日03:59,本次卡池涉及到UP的官员包括六星特种水月,六星术士刻俄柏,五星术士莱恩哈特,五星狙击安哲拉,五星近卫赤冬,其中不出意外开放兑换的干员应该是莱恩哈特还有刻俄柏这两位。

水月迎来了UP,强度评价上是翻身了,但是就业面表现上依旧不算是很好,主要还是以一技能活跃为主,地刺泛用度还算是可以吧,喜欢用的话什么图都带着也不亏,不过可惜这次的SS将进酒活动真正高光的地刺是伊桑,水月确实没有必要为了强度单独抽卡,而且2月份没多久还有新干员等着,留着合成玉吧。

小刻评价也还好,不过一般情况下也没什么玩家会考虑虽然拥有独一无二的三锁定的技能,实战能力不错,但是就业面还是很尴尬,一般情况下不少玩家是不考虑和选择用小刻的,这么长时间了,玩家主要用的术士还是龙和羊,外加42姐还有水陈的活跃,术士有这俩差不多足够了,所以换不换无所谓了,留着黄票等未来新入驻的六星吧,估计下个月就是森蚺了。

五星这一块没啥好说的,都是厨力为主,抄作业都很少见的三位,莱恩哈特废手,安哲拉吃练度,赤冬吃理解,也就是安哲拉额外追加了海猫的属性所以特别一些,莱恩哈特还有额外的多皮肤的加成厨力,副产品方面的性价比一般,都是相对比较新的干员的,对于入坑比较晚的玩家,或者当时退坑没抽的玩家来说,有必要为了解锁图鉴考虑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