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方舟经济学】将进酒,杯莫停

明日方舟:【方舟经济学】将进酒,杯莫停

新闻 官方 2022-02-09 13:56:27

大梦初醒,年岁将至。明日方舟的新年活动与新角色依旧是不负众望的与岁相关,这次在蜀地与我们相见的是一位与诗酒相伴的,曾经的将领。在本次的活动中,我们则跟随克洛丝的乌有的视角,在入画之后,从一间客栈开始入了又一场大梦。既然说到此,那么我们就从客栈入手,看一看本次活动中的客栈有什么值得各位博士入手的吧。

罐装晌午茶计算

在活动中获得罐装晌午茶的途径有三种,分别为首次通关奖励,关卡固定掉落,以及拥有挑战任务的里程碑奖励。

在活动普通关卡[三山奇闻]中可以获得首次通关奖励的共有10关。IW-1/2首次通关可以各获得30罐装晌午茶;IW-3/4首次通关各奖励40罐装晌午茶;IW-5/6/7首次通关各奖励50罐装晌午茶;IW-8首次通关奖励60罐装晌午茶; IW-9首次通关奖励100罐装晌午茶。[三山奇闻]关卡全部通关共可以获得罐装晌午茶450个。

理智与兑换分析

从01月25日16:00开始至02月08日凌晨03:59,共持续324小时。由于理智与活动货币的兑换汇率为1:1,那么在理想状态下,使用理智共可以获得罐装晌午茶3240个。在新春会礼包奖励中包含了应急理智顶液2个,在异常登录补偿中包含理智30,合计可以获得理智230。而在活动持续的两周中,周常任务共可以获取合计4个应急理智顶液。自然恢复理智,额外获得理智与首次通关可以获得的罐装晌午茶总计5780个。

兑换推荐

兑换优先级:一

 [行裕专供]

在本次的活动商店中新推出了行裕专供这一特殊栏目。里面的素材依旧包含了从金色到蓝色的随机晋升素材,但只需要1个罐装晌午茶便可以进行兑换。这一栏内的素材全部包含的是对晋升和精英化都非常有用的素材,能用这么便宜的价格进行兑换,这实在是绝无仅有的机会。全部兑换需要罐装晌午茶127个。

 [寻访凭证]

寻访凭证作为抽卡的素材,虽然只是单抽,但依旧非常重要。多一次机会就多一分希望。全部获取共需要罐装晌午茶450个。

 [晶体电子单元、切削原液、三水锰矿、异铁块]

在金色这一分区中的素材则是老生常谈的建议兑换,在首次开启的活动中,活动商店的容量一般都不小,可以在刷取素材的同时使用掉落的罐装晌午茶兑换数量非常客观的其余素材实在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更何况虽然价格稍显昂贵,但全部是紫色以上的素材,或许难度比较大,在收益约等于双倍的情况下获取无论如何都优于日常刷图。全部获取共计需要罐装晌午茶1550个。

 [模组数据块]

随着干员模组的逐步增加,在游戏中对于模组数据块的需求也增加了。虽然一位干员只需要1-4个模组数据,但为了节省黄票与红票的使用,能在活动中兑换自然是最妥当的。

兑换优先级:二

 [晶体元件、异铁组]/[龙门币、作战记录、技巧概要]

在蓝色这一区间内的素材基本上是游戏内培养干员的基底,很多高级素材都需要以上两种素材来进行合成,算下来需求量不小。而作战记录等则是素材泛用性的顶端,是无论何时以及怎样的干员都需要的素材。囤积的必要性很大。

以上素材全部兑换共需罐装晌午茶1425(不包括初级作战记录)。

兑换优先级:特殊组

 [寒芒克洛丝的信物、活动家具]

这两种商品全部兑换所需要的罐装晌午茶总数并不少,单看本次活动中的寒芒克洛丝以及活动家具的话,是否要兑换比较看博士们的个人需求。但如果考虑到复刻活动的情况,在本次活动中获取则可以在之后的复刻中获得黄票和可以兑换素材的情报凭证。全部兑换需要罐装晌午茶1698个,建议各位博士们根据自己能获取的罐装晌午茶数量进行兑换。

总结

总的来说,在本次活动商店中可以获取到的素材数量很多且种类非常丰富,如果是素材稀缺的博士请千万不要错过。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