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春节促销,Quantic Dream工作室旗下三款游戏Steam平台最低4折

春节促销,Quantic Dream工作室旗下三款游戏Steam平台最低4折

新闻 官方 2022-02-09 11:41:21

春节即将到来,Quantic Dream工作室旗下三款游戏在Steam平台进行节日促销,1月28日至2月4日期间最高四折优惠!《底特律:化身为人》、《超凡双生》、《暴雨》均为5折,三款游戏合辑8折。合辑优惠可叠加春节优惠使用,整体可享4折。

Quantic Dream工作室创立于1997年,公司产品以互动电影游戏品类为主,旗下三款游戏均允许玩家通过不同的行为选择体验多样化的人生,探索个性化结局。《底特律:化身为人》背景设定在2038年的底特律市,玩家通过扮演仿生人,在与人类交流中不断意识到自身的生命属性,开始面临重重道德困境,开启自己的人生旅程。《超凡双生》融合了心理与动作元素,玩家将从迷雾中发现真相,在选择和行动中创造种种感人故事,走上一段惊心动魄的环球旅程。《暴雨》让玩家扮演四个不同视角的角色,根据蛛丝马迹追捕“折纸杀手”,玩家的每一个选择和行动将有可能导致游戏规则的改变,重要时刻,犹豫就会败北。

春节优惠平史低,优惠在2月4日截止,赶快入手心爱游戏吧! 

关于Quantic Dream工作室

Quantic Dream由大卫·凯奇于1997年创立,是一家位于巴黎和蒙特利尔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其创作的游戏《暴雨》、《超凡双生》、《底特律:化身为人》提供了独特的叙述性体验,影响了全球数百万玩家,并赢得了250多个国际大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