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新作开发成本或超过2.5亿美元

《使命召唤》新作开发成本或超过2.5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9 11:19:23

近日,据知情人士RalphsValve透露,《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游戏总开发成本可能超过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目前,动视方面虽然还没有公开新作的详细信息,但业界已经确认2022年的使命召唤会由Infinity Ward负责主要开发。

除了主导开发商IW外,还有Treyarch、Raven、Sledgehammer、Demonware、High Moon Studios、Toys for Bob、Beenox等等。据说《使命召唤19》已经进入了Alpha早期测试阶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