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将允许跨阵营组队游戏 此后没有相关资料片计划

《魔兽世界》将允许跨阵营组队游戏 此后没有相关资料片计划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9 11:14:57

《魔兽世界》近日宣布,在永恒的终结更新后,联盟和部落的玩家将能够组队玩游戏,一起完成地下城、团队副本和PvP。此外《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表示,未来大概率不会推出另一个以联盟和部落冲突为重点的资料片。

《魔兽世界》允许跨阵营游戏的决定获得了积极反响,很多玩家希望能够与朋友一起玩游戏,而不管他们选择的是哪种阵营或种族。

然而,仍有少数玩家坚决反对跨阵营玩法。这些人认为阵营战争是《魔兽争霸》的精髓。暴雪表示,目前希望保持跨阵营游戏玩法的可选性,并计划在探索《魔兽世界》新时代时听取玩家的反馈和愿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