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年开年惊喜!《魔域》品牌日限定跟宠、缰绳免费拿

虎年开年惊喜!《魔域》品牌日限定跟宠、缰绳免费拿

新闻 官方 2022-02-09 11:00:36

过了个春节,体重涨了,钱包扁了,大家是不是都急需回血攻略?别慌,《魔域》317品牌日早已蓄势待发,送上开年惊喜,转盘大奖、2022品牌日限定缰绳、限定跟宠……节后最强回血大礼等你来豪取!

少年魔域虎啸龙吟,全新冒险扬帆启航!

春来春去又一载,虎啸龙吟开新篇!过去的一年,玩家们见证了《魔域》在玩法上的大胆革新:突破原本的2.5D视角地图,开辟了全新的3D大世界地图“山海异界”,在此基础上更带来了探索玩法、轻功系统、神兽系统等诸多全新玩法,为这款陪伴了玩家多年的经典游戏再次注入活力!除此之外,去年与好莱坞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拳皇八神庵等知名IP的跨界联动也十分精彩。

正如那句经典的slogan“魔域的世界有你更精彩”,相信玩家的一路相伴,会让《魔域》在未来前进的道路越来越精彩。3月17日,《魔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周年品牌日,春暖花开,又见少年,新的冒险即刻启航!

周年福利轮番巨献,限定缰绳、跟宠免费获取!

为了感恩玩家们一如既往的陪伴,此次官方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开年之初便放出猛料,周年福利让你提前一网打尽!

2022年1月26日10:00-2022年4月5日23:59,玩家前往官网参与“少年魔域、呼啸龙吟”317品牌日活动,为《魔域》送上祝福或参与“过大年贴春联”,即可获得华贵星石礼盒【赠】、上古创世晶石Ⅰ、星星币等诸多奖励!317品牌日当天,活动更是开启幸运转盘赢大奖活动,三大奖池100%中奖率,神影兽【神副55】【赠】、山海火墓至宝匣【赠】、祝融臻选圣器匣【赠】等海量大奖应有尽有。

随着317品牌日的临近,玩家们的热情愈发高涨,军团集结号也将于3月1日10:00正式吹响,玩家通过完成任何任意难度的青丘蜃楼、罪罚之窟、赤帝龙脉副本,即可升级号角免费获得2022品牌日限定缰绳和跟宠,更有海量80级神火碎晶【赠】、1000恒晶石宝匣【赠】、80级原初之火【赠】等好礼等你来拿!

开年大吉,如虎添亿!不想错过317品牌日超值福利,关注《魔域》官网,解锁更多周年惊喜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