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网发起《使命召唤:战区》新老地图受欢迎投票

外网发起《使命召唤:战区》新老地图受欢迎投票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9 10:13:43

近日,外网发起了关于《使命召唤:战区》两张地区:Verdansk和Caldera的投票活动。本轮投票人数共计71004人,出人意料的是,新地图Caldera仅以51.3%的比例战胜了旧地图Verdansk。

对此,部分网友在投票下方留言:“Caldera在大而空旷的区域边界建立了一个奇怪的地形,到处都是绿色。至少Verdansk围绕地图建立了一个有趣真实的故事。”但也有玩家认为,他们只是因为新地图的推出而忘记了老地图有多糟糕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