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王:大师决斗》全球平台下载量突破1000万

《游戏王:大师决斗》全球平台下载量突破10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8 10:09:27

近日,科乐美公布旗下集换式在线卡牌游戏《游戏王:大师决斗》在1月19日发售至今,全球平台的下载量正式突破1000万(全平台包括索尼PS、微软Xbox、任天堂Switch、PC及移动端)。

为了庆祝这优秀的成绩,官方宣布即日起玩家可以上线免费领取1000宝石,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游戏王:大师决斗》是经典IP《游戏王》的最新衍生作,游戏收录的卡牌高达10000种以上,支持不同平台间的联机对战,采用F2P收费方式,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体验与线上玩家进行决斗的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